聯絡我們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315弄2號4樓
  • TEL:02-27227181
  • E-MAIL:ls.ls5168@msa.hinet.net
  • donchicompany@gmail.com

認識東其

歷史沿革

東其建設 成立於民國八十六年,水電工程起家的周董事長,以穩固的工程根基創造出更精湛的東其建設,從創立業界知名的『利先工程』至今已逾三十五年,靠著專業與經驗兢兢業業的累積,成就堅固的品質與完善的安全建設,完美結合水電工程與建築二大事業,這樣的成就並不是一蹴可幾,是以強大的團隊用數十年的工程歷練來拓展市場與人脈,完成目前的堅強團隊。

經營理念

三十五年的工程根基以及二十五年的市場考驗,不論是『東其建設』或是『利先工程』,一路走來公司名稱一直以來始終如一,周董事長強調不管未來的景氣如何變化,只有禁得起市場洗禮的企業,才能爭取生存的機會,這些成就是所有員工一起努力及奮鬥的結果。我們更相信所有房子就如同自己家一般的照顧才能得到更多的動力和掌聲,用“心”完成完美,用“專業”更上一層樓,用“誠意”服務客戶,這是『東其建設』的驕傲和堅持的理念。

未來展望

『永續經營』是東其建設唯一的長遠方針,住宅品質是我們最基本的要求,然而東其建築團隊更朝向社會關懷,以提高社區的活動和向心力來增加居住品質,目前周董事長已經積極投入社區學校和地方活動,董事長更是認為一棟美好的建築不只是建築本身,而是人與人、人與都市的關係,用『家』的概念串聯人、建築、都市來創造更美好的生活環境,東其團隊所追求的不單只是您的『居住』更是您的『生活』。

東其組織架構:

關係企業

 

利先工程:

利先工程 是周董事長的起家事業,創立於民國七十六年,由市政府認證的甲級電氣承裝業及自來水承裝業,經過嚴格控管施工品質,以及有系統的整理各種材料,得到業界的青睞才能不斷的精進技術。周董事長認為: 如果建築是不可避免的藝術,水與電是不可避免的工藝,唯有細膩的工藝才能完成最基本的舒適。
利先從設計、製圖、發包、施工,每一個環節以扎實的實戰經驗,完成每一個挑戰,利先工程也致力於傳承技術和經驗給下一代,讓下一代可以結合傳統工藝與現代技術,建立理想的營建環境,創造更完善的居住品質。

經營理念:

細膩的思考每支管路接縫,小心的檢驗每條電路電壓,能讓居民能安心的使用水電卻不感到任何的疑慮是我們的理念,「利先水電工程」並不強調售後團隊,因為我們更信任設計與施工團隊的專業品質,因此我們堅持施工團隊的水準為首要目標,然而售後服務是我們對客戶的責任。

公司營業項目:

電氣設備
電信與共同天線設備
弱電與監控設備
給排水設備
空調設備
消防設備
汙水設備